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茶貓與計算機網路模擬
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
[實驗七] MyEvalvid-NT
執行NS得到記錄檔(sd、rd)。
這是convert.awk裡的內容。
將Verbose_StarWarsIV.dat裡的內容取出和convert.awk做運算。
利用et.exe來得到frame送出端以及接收端的內容 (得出來滿清楚的)。
封包平均延遲和最大延遲。
封包延遲。
畫面平均延遲和最大延遲。
畫面延遲。
封包抖動率。
畫面抖動率。
接下來就是利用書上一堆公式來得到"每個畫面可以被解的機率"和"整部電影可以被解出來的畫面數",得到的數據跟書上一樣,解出來的數值果然也和課本一樣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網誌存檔
▼
2008
(14)
►
6月
(2)
►
5月
(3)
▼
3月
(9)
[實驗八] 影像傳輸效能分析與評估
[實驗七] MyEvalvid-NT
[實驗六] MyEvalVid
[實驗五] 無線網路封包傳輸延遲模型
[實驗四] 網路效能測試
[實驗三] Network Scenario Generator(NSG)
[實驗二] nsBench
[實驗一] NS2的安裝
習慣性的第一篇測試文=^.^=
關於我自己
Daisuke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茶貓の貼紙
實驗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